羽霖森

转载各位太太的文只是因为喜欢,怕找不到了所以收藏,大家若看到喜爱的,请去关注原作者太太吧,目前我自己写的文只想开许墨的坑,谢谢(´▽`)

【周叶/论坛体】《周泽楷和叶修到底是谁啊》 一发完结

🍃楚谓之聿🐧:

因为敏感词问题重发! 




@独木舟 的生贺点文,抱歉拖了这么久哈哈哈!


……也完美错过了情人节……虽然我是情人节那天动笔开始写的……






文前提醒,这篇是周叶合志《双星》中《永生之泉》的番外,刚写完实在是有点激动憋不住先发出来了,请搭配《永生之泉》食用,否则会有些地方看不太明白吧?如果没看过的请耐心等待合志完售我把正文贴出来再吃,或者购买余本。




已解禁   戳这里阅读《永生之泉》




永生之泉是我写的第一篇原著向,这也是我第一次写论坛体,希望足够有趣=w=




以上都没问题的话,那么就可以开始了!






=============




逍遥天地-体育竞技-电竞专区


 


《周泽楷和叶修到底是谁啊》


 


0L  一脸懵逼的LZ


睡个午觉醒来发现全世界都是这两人的热搜,都把全息网游技术取得重大突破这样天大的消息给压下去了!有没有人能科普一下?我小翅膀里爸爸妈妈辈的人好多也都在转,要知道他们天天都是在发一些中老年鸡汤,甚至还有少数几个爷爷奶奶辈的也在转!我都要吓得炉心融解了!


 


1L  = =


同想知道,有没有人能告诉我啊。我这种骨灰级电竞粉在电竞区新闻里居然看到了不认识的人,这简直是奇耻大辱!


 


2L  = =


LZ我不能更懂你!我回家就看到我妈在原地发疯,满嘴都是“我不信我不信我老公居然和别的男人在一起了”,我爸就在旁边坐着脸黑得像黑暗料理。现在我躲在房间里刷终端,好担心客厅会打起来。


 


3L  = =


来早了……科普君还在路上吗?


我家也是。我爸似乎对电竞不太关注的样子,但是最近不是都在热议新婚姻法吗,刷出这条我就念了一下,结果我爸现在一个人把自己关厕所里了怎么喊都不出来……汪汪汪?老爸你也曾经关注过电竞圈吗?


 


4L  = =


同来早了。我自力更生去搜索了一下,和新闻里讲的一样,就是三十年前关服的一款叫荣耀的游戏的电竞选手,但是有必要这么轰动吗?


 


5L  = =


荣耀我倒是知道,我毕业论文就是电竞发展史,查了很多资料。荣耀算得上是一个里程碑似的游戏了,在这款游戏前虽然就已经有了电子竞技的概念,但是只有重大国际赛事才会被报导,国内的电竞圈都不够成熟。但是从荣耀开始,电子竞技正式登上舞台,国内赛事都有专门的电视频道报导,比赛场地甚至要设立在体育馆内才能容纳下那么多观众,也奠定了现在的战队-俱乐部,国内联赛-国际联赛的模式。但是我的研究重点不在这上面,了解得比较笼统,具体有哪些人就……


 


6L  = =


怎么办我六岁的女儿在问我奶奶怎么了……我也想知道啊!但是完全没法打断我妈!


 


7L  一脸懵逼的LZ


感觉世界已经不属于我们这些年轻人了,现在是爸爸妈妈甚至爷爷奶奶辈的狂欢……


 


8L  = =


感谢5L科普!受教了!我查到了这两个人的战绩,确实挺辉煌的呢。虽然不是很了解在电竞圈的地位,但荣耀圈的话这两位绝对是元老级别吧?好像很厉害的样子。


 


9L  = =


妈呀我就说荣耀这两个字怎么这么耳熟!我去查了一下我黄少的百科,黄少原来就是荣耀的选手啊!服役多年!对照了一下年份表,是和周泽楷、叶修同一个时期的!


 


10L  = =


LS你说的黄少是那个黄少吗?每日电竞的那个名嘴?!


 


11L  = =


对啊对啊!就是黄少天!


鼓起勇气去给黄少发了个私信……但估计是不会搭理我的,好好奇啊!


 


12L  = =


原来曾经还有这么一款游戏啊……不由得让人感慨游戏的更新换代确实很快呢,现在还有多少人记得星辰战纪啊?


 


13L  = =


啊,怀念,小时候经常看星辰的比赛呢,真是时代的眼泪。一个游戏能运营个七八年就不错了吧?毕竟技术发展得那么快……而且马上就要有全息网游了呢!这下现在的游戏恐怕都要被淘汰了吧?


 


14L  = =


我是5L,我想说你们大概都不知道吧,曾经很多游戏一运营就是十年以上的……不过有些是纯网游,没有到竞技的程度。而荣耀的运营年份真的足以吊打现在所有电竞圈了,它运营了二十多年呢。


 


15L  = =


二十多年?!


 


16L  明白了点什么的LZ


震惊!


 


17L  = =


所以这款游戏在当年一定有很多受众啊,而且持续的时间这么久大家对它的感情一定很深,那么现在五大舅六大叔这么激动是情有可原的?


 


18L  = =


……而且是两位男选手经历了四十年的爱情长跑成功领证,别人我不知道,反正我爸爸的三观好像是要裂了。


 


19L  = =


是哦!大家都在研究他们是谁了。不管怎么样也恭喜他们了,很不容易的样子。新的婚姻法能通过真的太好了~


 


20L  = =


这个消息是从《电竞周刊》传出来的吧?有谁看了采访?


 


21L  = =


我我我我我自动续订电子版的,刚看完……好感动,我想买纸质版的收藏。我去找纸巾。


 


22L  = =


LS别跑!和我们说一下情况好吗?


 


23L  = =


啊,提醒了我,我也去买周刊。


 


24L  = =


我也去,等别人科普还不如自己动手。


 


24L  = =


刚看了眼周刊!我爆炸了!妈呀怎么之前没人告诉我周泽楷年轻的时候是个超级大帅哥?!?!


 


25L  明白了点什么的LZ


什么什么?哪里有帅哥?打滚求图!


 


26L  = =


【图片分享】


舔舔舔!其实不仅周泽楷,叶修也挺帅啊!杂志说这是他们年轻时候的结婚照。




27L  = =


我的妈!这尼玛是电竞选手?!真的不是当红明星?这明明可以靠脸吃饭了吧?!


 


28L  花痴中的LZ


卧槽卧槽!冲着这照片我也要去买周刊了!


 


29L  = =


纸质版已下单……建议各位快点下手,我看预定人数已经快满了,再不下手就要等第二批了。


 


30L  = =


LS好人!我这就去!


 


30L


26L不厚道,要发图也发全啊!两人现在也是老帅哥啊!


【图片分享】


右边的照片是还原当年场景新拍的!我想说要是他们去做老年时装模特或者老年男装代言,有几件我就给我爸买几件!


 


31L  = =


啊啊啊啊啊我也去买纸质版了!


 


32L  = =


哭泣……我就晚了这么几分钟,就没有了……


 


33L  = =


心疼地摸摸LS,先买电子版舔舔吧,投影出来效果更佳。


 


34L  = =


32L我告诉你为什么预定会切得这么快了——因为咱们的爸妈赢在了起跑线上好吗?!我们还在这里研究他们是谁的时候,我妈就已经下单直接买了十本!不说啥了,我要去给我妈捶肩,让她拿到杂志了先给我一本舔舔。


 


35L  = =


……不信邪地去问了下我妈,她果然也买了。


 


36L  = =


我爸也买了……感觉发现了我爸不为人知的另一面。


 


37L  = =


周刊挺贴心的啊,列了很多荣耀的资料和周泽楷叶修当年的一些事迹,不过篇幅有限的样子不够详细。


 


38L  = =


哈哈哈哈只有我是相反的吗?我爸妈没买到纸质版,我买到了。我决定拿这个为诱饵去打听一下消息!


 


39L  花痴中的LZ


哦哦哦哦哦LS干得漂亮!拯救此楼就交给你了!


 


40L  = =


唔估计38L要一段时间呢~我刚刚想起来我当年的指导老师似乎对荣耀很了解的样子,给我提供了不少资料,所以给教授发了条小翅膀问他知不知道叶修和周泽楷的,教授告诉我他知道诶!不过现在有点事不方便说,叫我等十六分半。


 


41L  = =


LS是5L吗?哈哈哈等十六分半是什么鬼!


 


42L  毕业多年


对是我,我披个固马吧。


教授就这样的啦哈哈哈,什么都很精确,作息时间也超级规律。给大家制订的训练方案也特别详尽,是位很好的老师。


……不过因为这个性格在某种程度上也是最让我们颤抖的老师就是了哈哈哈!比如论文没有按时交就惨了。


 


43L  = =


咦毕业君难道是电竞专业的?


 


44L  毕业多年


没错~


 


45L  LZ


卧槽活的电竞选手!


 


46L  = =


前排围观!


 


47L  = =


前排围观!


 


48L  毕业多年


不不不我不是啦!事实证明我没啥天赋,最后去搞公会维护了。


 


49L  = =


那也很厉害了!电竞专业超难考,公会维护也是需要很多人才的!


 


50L  毕业多年


谢谢~


 


52L  = =


刚看完周刊……大家都被颜吸引走了吗?都没注意到标题和24页左下角那条吗?


 


52L  = =


啊确实一眼就被照片吸引走了注意力,我还没仔细看内容,我继续去看。


 


53L  = =


我的天呀仔细看了看……这两人也太厉害了吧?叶修是XX网吧的老板?周泽楷是XX俱乐部的老板?我没有看错?


 


54L  = =


卧槽卧槽!星辰战纪也是周泽楷投资开发的?!


跪在他西装裤底下!感谢他给了我童年!


 


55L  = =


什么?!XX网吧的老板是叶修?我我我我我在武汉XX网吧工作的啊我怎么不知道?


 


56L  = =


LS快去打听!


 


57L  = =


等等标题这个永生之泉……昨天公布的那个全息投影技术的游戏是不是就是叫永生之泉来着?!


 


58L  = =


……被LS发现了。是的我去查了一下,永生之泉也有周先生的投资。那么我们是不是可以大胆地猜测一下,这个名字就是周先生取的?是在给叶先生表白?


 


59L  花痴中的LZ


可、可恶,一把年纪了还这么浪漫,被比下去了!


 


60L  = =


开发一个游戏送给你做礼物……妈妈我也想要这样的老公!


 


61L  = =


我查到了一些当年的文字报导,因为隔了太多年所以比较难翻出来,花了我不少时间。报导说叶修不喜欢在镜头前露面,所以现在也很低调吧?XX网吧举办了这么多次业余玩家电子竞技赛,从来没在电视上见过叶修这个名字,这大概就是原因?


 


62L  勤劳的小网管


我是那个在武汉XX网吧工作的……问了下我们分店的老板,她说她也不太了解。我看这已经不是低调而是反侦查了吧?!


 


63L  = =


你们都没看完周刊吗?快去看啦!周刊采访里写了的啊,毕竟当年对同性恋接受程度还不高,因为他们都是荣耀职业圈的代表人物,所以为了不影响电竞圈的发展,他们只能躲着藏着了。然后前面提到的黄少天也确实和他们是同期的,还是他们当年私下举办的婚礼的主持呢哈哈哈哈光是想象都觉得要笑出腹肌了!


 


64L  = =


啊对不起光顾着舔颜了我这就去看完……


 


65L  = =


哈哈哈哈黄少天当婚礼主持太有画面感了哈哈哈!


 


66L  花痴中的LZ


我已经听到了声音!【也滚去看完】


 


67L  = =


刚刚我也想说大家怎么不看完就讨论呢……我看完了!看到采访里那些生活小细节觉得好暖啊QWQ难怪能一起携手这么多年,他们真的很爱彼此呢。平分财产什么的这有多少人能做到……还有当年分手的理由也太感人了,他们现在能结婚真的太好了!


 


68L  毕业多年


……诸君,教授给我回复了。


我现在有些震惊。


 


69L  = =


毕业君不要说话说一半快点告诉我们啊急死人了!


 


70L  = =


回67L,是的好感动,希望两位老先生能继续幸福下去!


然后毕业君快说!




71L  毕业多年


我问了一下教授能不能说出去,教授说可以,那我就直接说了。


教授名叫张新杰,当年也是荣耀职业圈的电竞选手,是霸图战队的副队长,联盟第一治疗,国内冠军和国际冠军都拿过,和叶修周泽楷都打过比赛,当年叶修的三连冠就是被他们打断的……真是厉害了我的教授,这么牛逼都从来没有对我们吹过。


 


72L  = =


跪地……真是大神在身边啊。


 


73L  = =


真正厉害的人都很低调,算是认识到了。


 


74L  毕业多年


他当年也有参加两位老先生的婚礼,这么多年也一直没断过联系。他们登记结婚,教授也拿到了新的喜糖——我好羡慕啊!


然后不是现在因为过了太多年很多资料沉底不好翻吗?教授说他有存档的,一些当年的视频和采访都有,待会儿给我发过来!


 


75L  = =


毕业君!!!!爱你!!!!


 


76L  = =


感天动地的毕业君!


 


77L  = =


给毕业君送玫瑰花!


话说那个要去向妈妈打听消息的38L还没回来吗?


 


78L  = =


貌似没有的样子……


 


79L  = =


一直在刷论坛刚刚去小翅膀看了看……完蛋了叔叔阿姨们掐起来了!


 


80L  = =


什么什么?


 


81L  花痴中的LZ


我这边他们都在哀嚎,有些术语我看不太懂……枪王是指周泽楷吧?斗神是叶修?感觉当年没有人想过这两个人会在一起?都是晴天霹雳的样子。


 


82L  = =


我这边大概是都跑题了,他们在掐战斗力,我完全看不懂。


 


83L  毕业多年


战斗力啊,张教授和我讲他们当年是很势均力敌的,有过在比赛中单挑的经历,是叶修险胜,不过如果再比一次的话就难说了。毕竟当年叶修被称为前任荣耀第一人,周泽楷被称为后任荣耀第一人,可以说是站在职业圈顶峰的两个男人吧?


 


84L  = =


妈呀前后第一人?这种强强的感觉我喜!


 


85L  怜爱长辈的LZ


哈哈哈哈我大姨说当年全联盟都追不到的联盟的脸最后居然被全联盟最不要脸的人给叼走了她心都碎了哈哈哈哈!


大姨好像当年是周泽楷铁杆粉,怜爱她。


 


86L  = =


联盟的脸和联盟的不要脸?哈哈哈哈戳中了笑点。


 


87L  = =


我妈也和我说当年荣耀女粉十个人有一半都想嫁周泽楷~


 


88L  = =


可以理解,毕竟帅。


 


89L  = =


帅还厉害,我要是早四十年出生我大概也想嫁。


 


90L  心疼我爸


哈哈哈哈各位我是3L,我要被笑死了!我爸不是蹲厕所里不出来吗?刚刚他开门了,我去问了一下——一开始都有点担心我爸是不是当年喜欢过这两个中的哪个呢,这样我就要担心我妈妈打他了,结果!他告诉我,轮回因为是上海的战队嘛,我爸上海人,当然力挺周泽楷。当年第十赛季,轮回劲头正胜,所有轮回粉的口号都是拿下三连冠创造另一个王朝,结果被叶修代领的兴欣在总决赛抢走了冠军,所以当时双方的粉丝之间火药味是很浓的!直接在线上就打起来了,打了好久!老爸好多装备都被打爆了!虽然他也爆了不少别人的装备……总之过了好几年都依旧互相看不顺眼!结果现在告诉他当初他在游戏里为了枪王头破血流的时候周泽楷和叶修在线下你侬我侬……哈哈哈哈对不起老爸我真的忍不住你别打我哈哈哈哈!我感觉我这辈子都忘不了我爸的表情哈哈哈!


 


91L  = =


哈哈哈哈我的妈!大概是“你特么在逗我”的表情?


 


92L  勤劳的小网管


也可能是你好再见哈哈哈哈!


 


93L  = =


哈哈哈当年一腔热血错付了人!心疼你老爸!


 


94L  = =


哈哈哈哈父亲大人感觉自己的感情被玩弄了多年。


 


94L  心疼我爸


我爸现在还在愤愤不平细数当年叶修的罪行呢哈哈哈!


 


95L  = =


哈哈哈哈我是杭【这敏感词我也是醉了】州人我这边和3L刚好相反,长辈们都是叶修粉,开口闭口都是叫叶神。我看他们发的小翅膀,好多在感慨当年,大多数人都是从当年叶修在嘉世战队就粉起的,一直追到他从兴欣退役,领队去打国际比赛。


……不过感觉叶修当年很不招人待见?怎么他们也说当年和好多别的战队粉丝干架来着?有说和霸图粉打的,还有说嘉世粉内斗的,也有说打轮回的,反正好多啊……




96L  = =


诶是这样的吗?


求问毕业君知道什么内幕吗?


 


97L  = =


同问毕业君!


 


98L  毕业多年


啊,这个我也不太清楚,这种问题也不好问教授啦~


 


99L  = =


我问了我叔!他说叶修当年外号可多了,斗神啊,第一人啊,唯一的散人啊,荣耀教科书啊,还有就是第一脸T什么的……结合LZ大姨说的联盟最不要脸的人,我感觉我发现了真相,那就是——叶修当年大概确实挺吸引火力的!


 


100L 心疼老爸


嗯嗯!我爸也说在论坛里,只要标题上有叶修两个字,那立刻就是万丈高楼平地起,背景腥风伴血雨。尤其是当年被叶修带队抢过野图BOSS的,都对他恨得牙痒痒!我爸现在还在碎碎念叶修一个职业选手跑进网游里和玩家抢野图BOSS太不要脸……我一直都以为我家啰嗦的只有老妈,没想到我爸也有这个技能,懵逼。


 


101L  = =


大……大家……我是那个给黄少发私信的……我居然被回复了……


 


102L  = =


哈哈哈哈我姑爷说他当年被叶修在游戏里亲手宰过,明明应该是很怨念的我咋觉得他有点炫耀的感觉?


 


103L  = =


哈哈哈哈被大神亲手打死过我可以吹一辈子这样吗?


 


104L  = =


等等101L????


 


105L  = =


101L黄少回啥了?!


 


106L  = =


呃我问的是黄少认不认识周泽楷和叶修啦,他当然回了我知道,然后问我是不是看了杂志过来问的,噼里啪啦对我数落了一堆两位老先生不厚道接受采访也没想到他应该来他这里搞个独家什么的……


 


107L  笑劈叉的LZ


哈哈哈哈哈果然是黄少,不愧是黄少!


 


108L  = =


哈哈哈哈黄少你的重点!


不过这个好啊黄少你快上啊我想在电视上看到他们!


 


109L  毕业多年


那岂不是当年的斗神、枪王、剑圣齐聚一堂了?感觉好棒!


 


111L  = =


哦哦哦哦我家这边简直是叶修粉聚集地啊!有人晒签名还有人晒合照的!


厉害了我的叔公!他当年是萧山体育馆的保安见过叶修真人的!


 


112L  = =


卧槽羡慕!


 


113L  = =


啊啊啊啊为什么我没有这样的亲戚啊!


 


114L  勤劳的小网管


可恶我也想见叶先生啊叶先生什么时候来武汉视察啊把您老公也带上好吗,哭泣!


 


115L  = =


黄少发新动态了!艾特了两个人说祝你们幸福!莫非!!!!


 


116L  = =


卧槽肯定是啊!我要去关注!


 


117L  = =


啊啊啊啊两位老先生的账号!我要特别关注他们!


 


118L  = =


翻了翻,都是些温馨的小日常呢。真低调,完全看不出他们是做什么的。啊,不过这种日常真的好暖啊……


 


119L  = =


哈哈哈哈杂志里不是说他们把两个储蓄罐里的钱都拿出来,去吃饭了吗?真的吃了!因为数下来也就几十块钱,他们最后蹲在路边啃油条喝豆浆——你们吃好点啦哈哈!


 


120L  = =


哈哈哈哈对自己好点啦两位!


 


121L  笑劈叉的LZ


啊啊啊看到他们晒的结婚证了!好棒!


 


122L  = =


叶先生最新一条是“谢谢你的结婚纪念日礼物,我很喜欢”……


妈呀有点泪目是怎么回事。


 


123L  = =


同眼眶一红……是说昨天的永生之泉的发布会吧?还真被我们猜对了。


然后这个结婚纪念日是之前私下办的那场。这么多年他们一定都把那当做真正的婚礼,然后默默庆祝着……


 


124L  = =


什么叫当做!那就是婚礼QWQ


 


125L  心疼老爸


对,那就是真的婚礼。


 


126L  = =


那现在这个难道是假的吗哈哈哈哈!


 


127L  = =


人家乐意过两个不行吗?话说永生之泉到底是什么梗啊?


 


128L  毕业多年


这个我倒是问过教授了,他说是荣耀的一个副本。具体有什么意义就不知道了,希望黄少早日把他们请上节目,请务必开通网友提问环节!


 


129L  = =


吹蜡烛许愿,希望黄少满足我们的愿望。


 


130L  抽纸巾的LZ


讨厌……翻到婚姻法通过那天的了,周先生艾特了叶先生,说钱已经准备好了,然后叶先生回了个“走”字,瞬间眼前一片模糊5555感觉他们等这一天等了太久,所有的一切都在四十年前就准备好了,就等着这个“走”字……


 


131L  = =


LZ你别突然煽情啊!明明是大喜的事情为什么我也有点难过……


 


132L  = =


我把这条给我妈妈看了,她直接就哭了……


大概是我们这辈没那么深刻的感觉,他们老一辈人更明白当初他们要经历多少才能有今天吧?


社会在进步,真是太好了~


 


133L  前方速报


大家好我是那个去套情报的38L,我妈妈一口气和我说了不少信息量比较大,我现在都有些震惊……简直要给我妈妈跪下了。


我妈是一开始在忙别的,等知道这个消息就挺晚了。而她情绪很激动,所以和我爸一起安抚她就花了不少时间。她哭得挺凶,把我都吓到了。等她好不容易平静下来,她开口第一句就把我弄懵逼了。


“没想到过了这么多年,萌的RPS居然能修成正果。”


……


……????


老妈?你刚刚说了啥?!


我是知道我妈是腐女的,但是也就是平时和我一起看电影的时候“嘿嘿嘿”一下,结果她当年萌过周泽楷和叶修?!还特么萌了这么多年?!大本命?!


她她她她居然还从柜子里找出了当年入的本子!


我爸看到本子就拍着我的肩膀说,儿子啊,记得特别小的时候家里着火了吗?她冲进屋子第一个抱你,第二个就是把本子搬出来了。


……我是不是该庆幸自己好歹是排在本子前面的?


总之从我爸妈口中我终于知道了当年荣耀有多火……现在的电竞圈不是分很多圈吗,大大小小十来个。但当年的电竞圈可以说就只有一个荣耀,其他的都不成气候。一家独大,又如日中天,持续的时间还长,荣耀圈的选手们出名到连不打游戏的人都能叫出几个名字来,比如我爸就是。他们当年真的是非常有影响力的,尤其是对当时的十岁到三十岁的人群,所以现在长辈们全部都在讨论这件事并不夸张。


然后当年虽然社会总体对同性恋不太友好,可腐女群体还是很庞大的,荣耀这么火的圈子当然也有腐女,更何况电竞圈还有大帅哥。老妈当年就萌了周叶,不过当时挺冷的,而且叶修一开始又总是不在媒体露面,后来出现在镜头前了时间也不长,真的是同框就是糖——我妈还给我说了些当年周叶两人的互动!什么叶修全明星赛上抢着给周泽楷回答问题啦,什么周泽楷说叶修是一个伟大的选手啦,什么一起拍广告深情对视啦……虽然糖不多但是甜度很高啊!所以虽然是个冷CP老妈还是义无反顾地跳了。当年周叶因为人前的互动少,还被说过是拉郎,她都在网上和人掐过。不过万幸的是圈子里有很多太太们勤奋产出,最后居然成了一个算热的CP,她说她现在都满怀感激,还是很喜欢ORANGE太太,希望太太这么多年过去了能一切顺利。


总之我妈确实是真情实感萌过这对CP的,突然吃到一口这么大的糖……大概是百感交集的吧?


 


134L  = =


哇突然刷出来好长一段!让我仔细看看!


 


135L  勤劳的小网管


QAQ我也是腐女不能更懂这种感觉……萌RPS只能自己默默脑补,也不会去打扰正主。当年的那种喜爱之情哪怕出圈了也不会忘记,偶尔还会回老圈看看。结果等圈子死了,孩子辈都不再知道他们是谁的时候,时隔多年听到了他们的消息,还是被官方盖章……是我我也要瞬间哭出来反复跳楼好吗?!


 


136L  = =


速报兄你放心,令堂哭也肯定是幸福的泪水。有多少人萌的CP最后能成真啊,咬手帕。


 


137L  抽纸巾的LZ


对那些互动好感兴趣!毕业君你教授还没发资料吗?里面有没有这些互动资料啊!


 


138L  毕业多年


哪能那么快啊!而且当年很多原始视频资料还要转换格式呢。等我拿到手,自然会把好玩的发出来的。


 


139L  = =


感恩!毕业君你最无敌最俊朗!


 


140L  = =


祝福速报兄妈妈……就是想问下速报兄妈妈,有周叶粮能发我点儿吗?


 


141L  = =


哈哈哈哈哈LS瞬间吃下了安利!


 


142L  毕业多年


对哦干嘛问我要问伯母要更快吧?


143L  前方速报


……我去问问。本子肯定不好分享,但是当年的文包和互动有没有存我就不知道了。


 


144L  = =


有的话也给我一份!


 


145L  吃下安利的LZ


我也要!


 


146L  = =


带上我带上我!


 


147L  =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叶先生发了新动态了!


 


148L  = =


哪里哪里?!


 


149L  = =


我也看到了!是回了黄少那条,叶先生说扒他们马甲不厚道,就这么一会儿功夫他们粉丝数翻了几倍www


 


150L  = =


哈哈哈哈当年的老粉都冒出来了吧?还有我们这些新粉~


 


151L  前方速报


我妈说有……不过现在有了个问题。


 


152L  = =


有就行!什么问题?


 


153L  前方速报


老妈问我问这个干嘛,我只好把这栋楼供出来了……


 


154L  = =


……


 


155L  吃下安利的LZ


……


 


156L  = =


救命,我还真没在论坛里和长辈级别的聊过!还是匿名论坛!感觉好可怕!


 


157L  勤劳的小网管


……什么都好请给我资源,我想看更多的年轻时候的叶先生和周先生!当年联盟里还有别的帅哥吗有多少来多少啊!


 


158L  = =


网管姑娘你不要这么耿直!


 


159L  狂喜乱舞


视频资料我得找找,存在硬盘里了。


文包已上传,【地址分享】


文最推荐ORANGE太太,不说后来写的长篇了,最初她写的小段子也特别有爱,很有生活气息,特别真实,入坑首选。


 


160L  = =


……LS是伯母吗?为什么感觉……这么……接地气?


 


161L  = =


对啊语气什么的和我们没区别啊好亲切……腐女果然是没有代沟的吗,笑哭。


无论如何谢谢伯母!这就去吃!


 


162L  心疼老爸


感谢伯母!


ID瞩目哈哈哈!


 


163L  = =


伯母现在看起来很冷静呢!


 


164L  前方速报


得了吧老妈刚才还在@#¥@#¥……#¥@#%


 


165L  = =


……被按头了吧?


 


166L  = =


肯定是被按头了,这是自己作死,谁也救不了啊。


 


167L  吃下安利的LZ


感觉我是只跳进粮仓的仓鼠!而且感觉之后还会有新太太出现!


 


168L  = =


只有我希望他们出自传吗?感觉他们亲口讲述的会更有爱啊!


 


169L  = =


LS说出了我的心声!


 


170L  狂喜乱舞


不提新入坑的,当年的太太们有几个都重新冒泡了。不少太太都已经退休,现在有大把的时间产粮,感觉很快就不用吃陈米了!


 


171L  = =


好好好!


 


172L  勤劳的小网管


在看那位ORANGE太太的小段子,真的好甜啊!


 


173L  狂喜乱舞


是吧是吧?!我爱太太一辈子!


 


174L  = =


伯母冷静哈哈哈!


其实真的已经快达成了!


 


175L  = =


伯母真棒~


 


176L  毕业多年


啊我也在看小段子,有点感慨。


叶修说对于荣耀他再玩十年也不会腻,后来虽然退役,但他确实又玩了十多年呢……直到荣耀关服。虽然是同人段子,但感觉真的是叶先生会说的话!又想起杂志上说他的人生终极目标了!言出必行的男人真的好有魅力啊啊啊啊啊!


 


177L  勤劳的小网管


……诶?我好想发现了不得了的事情。


 


178L  = =


嗯?什么?


 


179L  勤劳的小网管


我看到段子里写,周叶两人拍完国家队的广告,叶修去牵周泽楷的手,周泽楷没甩开,然后他们在一起了……这个,和他们的采访说的,一模一样啊……


 


180L  = =


目瞪口呆……


 


181L  = =


……


 


182L  毕业多年


卧槽?


 


183L  狂喜乱舞


诶这么说我确实看采访的时候觉得有点熟悉,但是没想起来……好像是有这么回事啊!


 


184L  = =


天啦噜!是神预言?还是……内部人员????


 


185L  震惊的LZ


网管姑娘你还真的是发现了不得了的大事啊……


 


186L  = =


啊啊啊啊我还看到一条他们去电影院看电影赌五毛的!虽然没提到存钱罐,但是赌五毛这件事!!!!


 


187L  = =


天啊这要是巧合也太夸张了,难道真的是知情人?!


 


188L  狂喜乱舞


细思恐极……我想起来了,ORANGE太太真的是很早就在坑里了,也算得上是坑里最神秘的一个太太,从来没在同好群里见过她,向来都是丢了文就跑,文不多但真的一点都不OOC,好像就是亲眼看过一样。而且无论大家怎么说也不出本,只说能分享这些大家能喜欢他们在一起就心满意足了,这、这……


 


189L  = =


天啊是两位先生的亲友吧?一定是吧!


 


190L  = =


诶细思恐极什么意思?


 


191L  狂喜乱舞


仔细想想这真是惊恐至极……是我们那个年代的网络术语,现在已经没什么人会这么说了。


 


192L  = =


哦哦学到了!


 


193L  细思恐极的LZ


总、总之,这位太太到底是哪位?不会是两位先生本人吧?


 


194L  = =


不会吧?我觉得两位先生都不像是会写这些的人,从采访中也可以看出他们不是很在乎这些……应该是亲友。


 


195L  毕业多年


唔……感觉应该也是职业圈的,一些术语什么的都很专业。看文字描写是女孩子的可能性比较大,但是也不排除是细腻的男性的可能性。


 


196L  狂喜乱舞


太太是女孩子,这点倒是知道的。


 


197L  = =


啊啊啊当年职业圈有多少姑娘?他们身边有多少?


 


198L  = =


这个能问黄少吗?教授呢?


 


199L  毕业多年


救命教授怎么可能知道这些……


 


200L  = =


电竞圈女性相对来说还是偏少的吧?应该很好排查?


 


201L  狂喜乱舞


我……大概有了猜测,但如果是这样的话,就太吓人了……


 


202L  心疼老爸


……我用这个ID试探了下我爸,问他从这个名字能联想到当年哪个职业选手吗,他告诉我他只想得到苏沐橙……ORANGE=橙子……是当年的荣耀女神,和叶修从嘉世就是搭档,后来跟着他去了兴欣,在叶修退役后成为了兴欣的队长。当年很多粉丝都以为他们会在一起,结果没有,他们自己也澄清过他们就像兄妹,没有血缘关系但依旧是家人。


 


203L  = =


天啊要是真是她,那真就是第一手资料啊!


 


204L  毕业多年


所、所以那个荣耀再玩十年也不会腻大概也真是叶先生说的了?


 


205L  狂喜乱舞


救命,这个刺激有点大……


 


206L  = =


速报君你最好注意一下伯母,我怕她晕过去。


 


207L  前方速报


嗯放心!有我和我爸!


 


208L  = =


不要慌!现在还只是猜测,没有得到证实!万一我们搞错了那就尴尬了!


 


209L  = =


对对对!那就尴尬了!


 


210L  细思恐极的LZ


要是真是她……那感觉就虐死了。家人终于找到了能相伴一生的人,但是却不能公开,承担着难以想象的压力,她一定很心疼。虽然知道他们不需要她的安慰,但是肯定想为他们做点什么。最后选择将她眼中的他们写出来,发给大家看,然后看到大家在祝福他们就默默地在电脑屏幕前微笑……不知道她会不会把大家的评论告诉两位先生,让他们知道虽然不能公开,但是依旧有这么多人祝福他们的婚姻……不行了我说不下去了QAQ


 


211L  = =


LZ你是不是哪家的太太啊QAQ太煽情了……


 


212L  = =


TAT现在终于能光明正大地站出来接受大家的祝福了!


 


213L  = =


真是的我的纸巾在哪里?


 


214L  毕业多年


不管是不是苏沐橙前辈,至少我们知道这些亲朋好友在他们最需要的时候站在了他们身边!虽然我也觉得不管有没有大家的支持他们依旧能白头偕老,但是有他们的支持真的是太好了!


 


215L  = =


嗯!同觉得我们不要深究这些了。无论是,还是不是,至少现在他们都过得好好的!就像太太写的那样,过得好好的。


 


216L  = =


同意。


 


217L  毕业多年


教授把资料发给我了!征得了教授同意,这些我可以分享,我这就去上传!


 


218L  = =


太好了!!!!想看他们当年婚礼的录像!


 


219L  = =


这个张教授应该不会发的吧哈哈,这个得经过本人同意才能发的。


 


220L  = =


嘤嘤!


 


221L  狂喜乱舞


冷静些了……


是的,215L说得对。总之,我依旧爱太太一辈子!如果是苏沐橙,那么谢谢她将这些告诉我们,当年就已经告诉我们。如果不是她,那太太也确实不愧是我最爱的太太,对周叶的理解如此深刻。


喜欢上周叶,喜欢过周叶,现在依旧爱着他们,真的是太好了。


 


222L  = =


虽然刚入!但是我也想说,能给我这个机会知道周叶,喜欢上周叶,真是太好了QWQ


 


223L  心疼老爸


是的,我也是!


 


224L  周叶新粉小LZ


对啊太好了!真的是……瞬间被圈粉,从今天起我就是周叶粉了!我也要去产粮!


 


225L  = =


哈哈哈哈LZ果然也是哪家的太太啊!产了粮记得来楼里贴地址啊!


 


226L  周叶新粉小LZ


没问题!


 


227L  = =


很多年都没见老妈这么开心了,这也确实是一件好事呢,祝福两位老先生!一定要健健康康到老!


 


228L  = =


嗯,祝福!


 


229L  勤劳的小网管


祝福老板和老板夫!


 


230L  = =


哈哈哈哈老板夫!


同祝福!


另外能上黄少的节目就更好了!


 


231L  心疼老爸


我爸也接受事实了!


带上老爸的份一起祝福!


 


232L  前方速报


全家祝福!


 


233L  = =


不知道永生之泉上线后两位老前辈会不会也来玩,说不定以后能在游戏里见到他们呢!好期待,都要等不及了!


 


234L  = =


哈哈哈哈到时候还请两位前辈高抬贵手,我们肯定打不过的。


 


235L  勤劳的小网管


老板!能不能带带员工啊!


 


236L  = =


哈哈哈哈网管妹子你快点努力干活争取升职,这样见到老板的可能性应该就更大了!


 


237L  = =


啊看叶先生和周先生最新的动态,似乎是很多当年的老前辈都冒泡出来祝福他们了呢!真棒!


 


238L  = =


虽然一个都不认识,但是还是觉得他们都太棒了!希望多知道点当年荣耀圈的事情,能够让老前辈们如此喜爱的游戏和圈子,肯定非常非常好!


 


239L  = =


电竞周刊发公告了!虽然有所准备但是大家的热情还是超出了他们的预料,预定纸质版的数额太少,现在已经重新开了预定,大家又可以去买了!而且看反响,已经决定再追加采访了!


 


240L  狂喜乱舞


好!


 


241L  周叶新粉小LZ


啊啊啊啊!


还有黄少呢?!黄少你给点力啊!


 


242L  = =


我是那个和黄少私信的!黄少说他已经邀请了!


 


243L  心疼老爸


感觉到了幸福!


 


244L  毕业多年


上传完了!


【下载地址】


虽然回晚了,但是果然也要说一句——


能知道两位先生的事,真是太好了!


 


 





============


能知道周叶,能爱上周叶,真的太好了! 



评论

热度(8382)

  1. 共28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