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霖森

转载各位太太的文只是因为喜欢,怕找不到了所以收藏,大家若看到喜爱的,请去关注原作者太太吧,目前我自己写的文只想开许墨的坑,谢谢(´▽`)

运动去吧:

sabrina:

Talk to your mind, your body will listen. 
听说后弯练习多了会容易哭,大概是因为打开胸腔,释放了很多情绪。反过来似乎也成立。今天进行了一次坦诚又有些伤感的对话,和爱的人,也和自己。有那么一瞬间我觉得,不管怎样我都愿意接受。然后铺开垫子,我做了一次好舒服好舒服的后弯,以前进入轮式的拉扯感竟然完全没有。我是一个信科学的人,很难相信以前老师说过的,你在体式练习中遇到的困难,特别是扭转和后弯,大多数都是因为心里没有打开,而不是身体。太奇妙了。要永远对身体抱着敬畏和好奇呀。
.

评论

热度(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