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霖森

转载各位太太的文只是因为喜欢,怕找不到了所以收藏,大家若看到喜爱的,请去关注原作者太太吧,目前我自己写的文只想开许墨的坑,谢谢(´▽`)

【韩张】你这么牛,敢在半夜叫醒张新杰吗?

半调QAQ:

*注意cp韩张


    午饭的时候,张佳乐和几个人秀:“昨天晚上和老叶pk,我赢了!!”


    “哟这么厉害啊?是不是他挂着号随便谁路过的时候看到你缠着他要和他pk就点了同意啊?”林敬言笑。


    “就是老叶!我听见他声音了!”张佳乐气。


    “你这么牛,敢不敢半夜叫醒张新杰?”来霸图探亲的方锐靠在林敬言身上,对张佳乐说。


    “我还真敢!”张佳乐四处看看,看到张新杰坐在他固定的位子正一口一口喝着汤,压低了声音说:“那天他没收了我手机之后我一直睡不着,当时和大孙视频呢,副队直接给我关机了,我怕大孙担心我呀,然后就等副队睡着之后过去拿,结果不小心被床绊倒了,副队从床上坐起来,然后!”


    “然后他一脚把你踹出去了?”林敬言好奇。


    “去你的,一脸呆萌用特别软的声音问我'乐乐你怎么啦?'我的天真是暴击啊!如果我不是直的哦对我本来就不是直的,如果我没有大孙,我肯定追副队!”张佳乐一脸荡漾。


    “乐乐,你出来,我们谈谈。”刚刚赶到霸图食堂的孙哲平听到这句话脸都黑了。
   
    “不,大孙,你听我解释……”张佳乐眼泪汪汪地被拖走了。


    剩下方锐和林敬言面面相觑。


    “这么……反差萌啊!”方锐有点想试试,万一以后张新杰对老林不友好他还能有东西威胁一下。


    “幼稚!”一直坐他们后桌的韩文清虎着脸说了他们一句。


    “队长息怒!”方锐作个揖,赶紧拉着老林跑了。


    新杰那副样子是你们能随便看的吗?!


    只有我可以!


    第二天韩文清指挥着给张新杰的房间换了防盗门,让除了他和张新杰之外的人没办法进去。


    “副队的卧室有我们战队最为宝贵的资料,所以我们要采取一些措施来防范一下。”韩文清这么解释道。


    当晚,韩文清洗过澡之后就去了张新杰的房间,轻而易举地看到了床上刚入睡不久的张新杰。


    韩文清掀开被子,从一旁躺进去,伸手将张新杰抱在怀里。


    “嗯……干嘛?”张新杰睡得并不沉,有点被吵醒了。


    “干你!”韩文清的手不老实地上下摸来摸去,张新杰难受地扭来扭去,一直在韩文清身上蹭啊蹭。


    “新杰你再这样我就真的要干你了。”韩文清已经感觉到自己被蹭得难受的下身。


    “那你来啊。”张新杰转过身面对着韩文清,飞快地凑上去亲了一下,然后在韩文清怀里笑。


    “你真是……”韩文清把张新杰抱在怀里,平时的时候不能做,会耽误训练的,等周五晚上你等着我吧。


    “怎么没有穿给你买的睡衣?”韩文清看着张新杰身上依旧是奶牛装。


    “会有人进来……”张新杰想到韩文清给他买的睡衣,脸红了。


    “以后不会有人进来了,穿给我看,好不好?”韩文清耐心地哄着半睡半醒状态的张新杰。


    “好。”张新杰跑下床,在柜子里翻来找去,把一条粉蓝色的蕾丝睡裙找出来,将奶牛装脱下来,套上了睡裙。


    真刺激,看得我都石更了。


 很ooc,不怕的话就点吧


~~~~~


最开始的时候写的,ooc,哇请轻喷!


开车求人品过考试哇!!
   

评论

热度(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