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霖森

转载各位太太的文只是因为喜欢,怕找不到了所以收藏,大家若看到喜爱的,请去关注原作者太太吧,目前我自己写的文只想开许墨的坑,谢谢(´▽`)

【黑遍全联盟】你们游戏群到底什么时候解散

游客二十二:

算是前文的一个后续发展?前文请戳进来阅读w
瞎写的真的瞎写的/不黑任何人/ooc高亮注意/lo主脑子有坑不要打我/没有上次写的有趣了哭哭
涉及cp:叶黄/双花/双鬼/林方/周江(还是上次那些)
韩张和喻王情况不明(喂
本系列又名:张佳乐今天作死了吗?(不)


正文start
韩文清自从上次发了那个视频之后一夜爆红,直接越过众人成为联盟里粉丝数第一的选手
然而韩文清并不高兴,他退出了游戏群
张佳乐很郁闷,他作为这个群的群主,是他把这些人搞到一起玩的,这下韩文清退群了,他觉得很没面子
他决定组织一个线下游戏趴,把老韩叫回来


【每天一个新游戏】
【百花缭乱】:我们周末一起聚个会吧
【君莫笑】:滚,不聚
【索克萨尔】:张佳乐^^好久不见^^
【百花缭乱】:你不是还在记仇吧…
【百花缭乱】:我这不是看到我们群里有同志脱离组织了,想把他拉回来嘛
【逢山鬼泣】:韩文清是同志?
【石不转】:他不是,谢谢
【鬼刻】:阿轩你不要乱说话了
【王不留行】:张新杰你还没搞定老韩?
【海无量】:哦?有八卦?[搬小板凳.gif]
【夜雨声烦】:张新杰和韩文清吗??我没看错吗???你们???欢迎加入我们庞大的组织啊!
【石不转】:我们没有,谢谢
【海无量】:别啊,你看这群里只有你们俩和庙药的两个队长是单身狗,不如凑合凑合啊,省着以后玩游戏的时候被坑
【一枪穿云】:同意
【王不留行】:小周被老韩壁咚的感觉如何?
【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江
【无浪】:我们队长说让我干死你,出手吧@王不留行
【百花缭乱】:停停停!我们说正事呢!这周末,你们来Q市玩线下游戏吧,总在群里也没意思,正好我带上老韩
【冷暗雷】:欢迎各位/抱拳
【石不转】:欢迎
【夜雨声烦】:我不敢…上次老韩那个故事是我想的…
【海无量】:我也不敢…最后的票是我投的…
【冷暗雷】:我会保护你的
【海无量】:QAQ
【夜雨声烦】:@君莫笑 老叶你也要保护我!
【君莫笑】:我也怕…
【百花缭乱】:没关系,有我们在会拉着队长不对你们动手的,大家都来啊
【百花缭乱】:管理员帮我艾特一下全员@手速第一快的大帅比文州州
【索克萨尔】:^^好 @全体成员
【夜雨声烦】:二乐你真虚伪
【王不留行】:虚伪
【逢山鬼泣】:虚伪
【无浪】:虚伪
【一枪穿云】:对
【百花缭乱】:你们够了!滚!(╯°Д°)╯( ┻━┻
——————————————————
周末的时候,几位如期而至,在霸图的门口碰面
“第一次面基,大家好我是张佳乐,也就是群主大大。”张佳乐装模作样地伸出手跟大家打招呼,被大家毫不客气地暴打一顿
“老韩呢?”叶修看着来接他们的张佳乐,张新杰和林敬言问道
“在楼上等你们。”
“我擦…毁尸灭迹?”方锐一把拉过林敬言,“老林我害怕…”
“不怕不怕,没关系的…”
“呕。”这是周泽楷发出的声音
“我们队长说看着你们这么恶心他有点想吐。”
“江,不用…”
“我们队长说刚才那句不用翻译。”
“……”几个人像关爱智障一样看着江波涛
“各位进来说话吧。”还是张新杰先把大家往里面领


霸图的几位小年轻看到这个架势,都规规矩矩地站在一边,一直向各位前辈问好


一路来到霸图活动室门口,张新杰正要敲门,叶修一把把门踢开,“老韩,好久不见!恭喜你涨粉啊!”
“……”
三秒钟之后
“老韩,算了算了,别动手,来的都是客…”
好不容易拉住了韩文清,转头又看见喻文州微笑地看着自己,张佳乐抹了把汗,把自己往孙哲平身后藏


“说吧,今天玩什么。”方锐摩拳擦掌,俨然一副准备就绪的样子
“大家先坐哈,今天我们玩的这个游戏是报数字,还是我们14个人,分两个组,每个人有一个代号,说开始之后大家依次抢数字,抢到相同数字的两个人要马上说出对方的代号,如果一直没有人撞数字那就最后两个人互相说代号,说的晚的那个人就输了。每组输四个进行最后的总pk,明白了吗方锐?”
“你干嘛只问我啊!”
“因为上次就你没听懂啊!”
“……这次我也没听懂……”
“其实我也没听懂…”李轩默默举个手
“我懂,一会儿我告诉你。”吴羽策把李轩的手按下去,生怕别人觉得他的男朋友跟方锐一样智障


“那我们先分组吧,这回公平起见大家抽签好吧。”张佳乐不知道从哪里变出一把纸条,“分到同一个颜色就坐在一起。”
几个人依次抽了签,按照分组迅速坐好


第一组:黄少天,韩文清,张新杰,周泽楷,林敬言,方锐,孙哲平
第二组:叶修,张佳乐,喻文州,王杰希,李轩,吴羽策,江波涛


“你们先来想个起代号的主题,然后每个人根据主题想代号吧。”
“用账号卡吧,不能说自己的,别人的都可以。”喻文州提议
“那我要用君莫笑!”黄少天第一个举手
“那你怕是每次都要被对手说出来了。”张新杰冷静分析,“应该选一个跟自己联系不大的才不容易被记住。”
“那我换一个!”黄少天想了想,“我要用石不转!”
“……”张新杰表示不想把账号卡借给他
“我用夜雨声烦。”说话的是韩文清
很高,任谁也想不到韩文清和夜雨声烦之间有任何联系和共同点
“我用一叶之秋。”张新杰说
“我就说张新杰有颗暴力输出的心吧。”方锐接过话茬,“那我要君莫笑。”
“噫,方锐你这么喜欢老叶啊,你家老林要吃醋了啊。”
“谁让他俩是世界末日也在床上不放开彼此的伙伴呢。”王杰希在一边补刀
“我觉得君莫笑很酷而已啊妈蛋!那我要王不留行,可以了吧!”方锐瞬间炸毛
“那我要君莫笑吧。”老林接过话
“百花缭乱。”孙哲平说
“诶诶诶,大孙你(ˊᵒ̴̶̷̤ꇴᵒ̴̶̷̤ˋ)꒰”张佳乐星星眼看着孙哲平
“大孙够爷们,看来不怕输啊!”
“小周该你选了。”
“鬼刻。”
“啊?”吴羽策一脸懵逼地抬头
“我家队长的意思是,这个ID字数少。”
“你的也少啊。”
“说我的不是一下子就被想起来了吗!你以为我队长傻啊!”


————我是第一轮的分割线————
“等我说开始你们就开始了啊!”张佳乐清了清嗓子
“开始!”
方锐:1!
张新杰&黄少天:2!
“你是石不转!”张新杰果断喊出来
“卧槽?????”黄少天对自己被秒杀的这个结果表示很惊讶
“完了吧你撞枪口了黄少。”周围人无情嘲笑


————我是第二轮的分割线————
“开始!”
韩文清:1!
张新杰:2
方锐:3!
周泽楷&林敬言:4…
……
诡异的安静,两个人谁也想不起来对方是啥,方锐在一边干着急
“君莫笑…?”迟疑了一会儿,周泽楷小声说
“小周赢了,老林你被淘汰了。”
“老林你等着我给你报仇!”方锐摩拳擦掌
————我是第三轮的分割线————
“开始!”
方锐&孙哲平:1!
“王不留行!”孙哲平果断秒杀方锐
“我擦???你是谁来着?”
“他是百花缭乱啊傻x!”张佳乐毫不犹豫地给予他一记嘲讽,“就你这傻样还给老林报仇啊?”
“张佳乐你最好别让我一会儿碰到你…”方锐咬牙切齿,往后挪了挪和林敬言坐到一起
“最后一轮了啊大家打起精神来!”
————我是第四轮的分割线————
“开始!”
张新杰:1
孙哲平:2
……
一共就四个人,剩下的两个人面面相觑
这时周泽楷看到韩文清身后的黄少天冲他眨了眨眼睛
“夜……夜雨声烦?”
“对了对了!”张佳乐莫名兴奋,然后被韩文清的眼神杀死
“来来来第二组第二组!”
“我说,这组也太无聊了,换个有意思的代号吧。”叶修提议
“我知道了!”方锐表情猥琐,“你们来一组AV女优吧!”
“……”
“……”
“……”
“我没看过AV。”李轩老老实实地说
“你居然没看过???”全员震惊中
“吴羽策都看过吧!”张佳乐说
“我……”吴羽策的脸红暴露了他
“那我们来想吧!”张佳乐显然对这个提议表示赞许,“我选苍老师。”
喻文州一脸黑线,“我只知道苍老师还被你选了。”
“啊?小x玛利亚,波x野结衣,饭x爱,吉x明步,泷x萝拉这些你都不知道吗?”
“江波涛你为什么知道这么多?”大家齐齐望向周泽楷
“等等你们跟我说话看我家队长干嘛啊喂!”江波涛有点后悔,自己都说了些啥啊!
“江…”周泽楷深深地看了一眼江波涛
“你们队长说什么?”
“他说…今天分床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捶地不起
“我选泷x萝拉好了,这个名字比较麻烦,估计大家记不住。”喻文州说
叶修抽了口烟,“那我选武x兰。”
“武x兰是谁?”王杰希问
“老叶果然是前辈,就会看一些前辈演的片子。”张佳乐点点头
“我没有看啊喂!不是随便说的吗?”
“你暴露了,老叶,你和江波涛没什么分别。”
“不,江波涛和方锐才是没什么分别。”
“不,我和方锐有分别!!!”江波涛痛苦地说
“我怎么了!!老林,打他!”
“咳咳!”韩文清咳嗽了两声,剑拔弩张的几个人只好乖乖坐好
“我选波x野结衣”王杰希说
“我知道了,波x野结衣眼睛大!”
“黄少天你滚。”
“该你了老司机。”大家看向江波涛
“滚!都滚!”江波涛哭了,“我不要当老司机!”
“别啊!你快选,选完我们开始啊!”
“那我选小x玛利亚。”
“啧啧啧。”大家纷纷感叹
“别用肮脏的眼神看着我!是你们让我选的!”来自江波涛的暴走
最后剩下双鬼,李轩求助似的看着吴羽策,吴羽策只好说,“刚刚江波涛说的一堆里还剩了俩,咱俩一人挑一个吧。”
李轩点点头,“那我选饭x爱,字数少的容易被想起来,我把字数多的吉x明步让给你。”
“……我并不觉得开心…”


————我是第一轮的分割线————
“都准备好了啊,”黄少天清了清嗓子,“开始!”
叶修&江波涛:1!
江波涛大吼一声,“你是武x兰!”
叶修崇拜地看着他,“输给你我心服口服。”
“……”江波涛不想说话,他想像他们队长一样做个沉默寡言的人


————我是第二轮的分割线————
“开始!”
王杰希:1
李轩:2
吴羽策&喻文州:3
喻文州一脸黑线:我是谁?他是谁?我在哪儿?
于是他果断被吴羽策淘汰了


————我是第三轮的分割线————
“开始!”
李轩:1
王杰希&张佳乐:2
“你是饭x爱对吧?”王杰希试探着问
“不对,你输了,波x野大眼!”
“……你全家都波x野大眼!!江波涛你帮我干掉他!”
“为什么是我啊!!!”


————我是第四轮的分割线————
“开始!”
张佳乐&江波涛:1!
在众人目光的压力下,江波涛觉得自己说也不是,不说也不是,明明他第一时间就想起张佳乐是谁了
“该死…”江波涛心一横,“苍x空你输了。”
“江波涛你可以啊!”方锐拍了拍江波涛的肩膀,“猥琐之神的名号送给你了。”
“我不要!!”
江波涛赢了,他并不开心。


“最后一轮,这回我们再换个方法,大家每个人写一个代号,然后抽签决定吧。”
“那我要写一个叶修的孙子。”方锐拿过纸就写,“谁抽到谁倒霉。”
“我靠这个刺激!”黄少天也写了一个,“我写王杰希的姘头。”
“黄少天你大爷的。”王杰希刷刷地在纸上写,“黄少天的情夫。”
众人纷纷效仿,结果等大家都写完,抽了签,此起彼伏的诉苦声响起来
“我操是谁写的韩文清的枕边人啊?经过张新杰同意了吗?”方锐捏着手里的纸条咬牙切齿地问
“我们不是那种关系,还有,谁写的王杰希的眼科大夫?”韩文清皱着眉头问
“咳咳,哥写的,作为报应,哥抽到了王杰希的姘头,满意了吧。”叶修沮丧地说
“满意个鬼…”王杰希此时此刻很想杀人,因为他写的“黄少天的情夫”被他自己抽中了
“哈哈哈哈报应!报应!”黄少天得意地举着自己手里的纸条,“我是方锐的爸爸。”
“你是谁爸爸!我打死你!”方锐举起拳头就想打黄少天,被叶修挡了回去,“快看看你家老林是啥”
“我啊…”林敬言一脸无辜的举起纸条,“喻文州养的仓鼠…什么鬼…”
“不好意思,这是我自己写的。”喻文州微笑地看着他,“以及,江波涛最爱的av女优,是谁写的?”
“我操你们放过我吧!”江波涛没想到自己赢了也中枪
“等等,张佳乐,你不会是叶修的孙子吧。”黄少天突然想起了什么
“闭嘴可以吗…”
“这局有意思了哈哈哈哈哈要不我们速战速决,第一个被淘汰的就贴着这张纸条自拍发微博吧。”黄少天提议
“要惩罚就一次来三个吧,前三个被淘汰的人都来被惩罚吧。”张佳乐补充
“我现在吃了这张纸还来得及吗?”叶修问


————我是终极第一轮的分割线————
“准备啊,”江波涛看了一下大家,“开始!”
方锐&黄少天&张佳乐:1!
三个人互相看了一眼
“你你你!你是!”黄少天脸都憋红了,他指着方锐,“不对不对你是谁来着?”
方锐赶紧接着说:“我知道你!你是我爸爸!”
说完以后方锐自己都快哭了,然而为了赢下去,他只能豁出去了,接着他又指着张佳乐,“你是叶修的孙子!”
“对对对,是我孙子没错。”叶修慈爱地摸着张佳乐的头
“滚吧!”张佳乐大吼一声
黄少天趁这个时候赶紧补了一句,“方锐是韩文清的枕边人!”
韩文清太阳穴上的青筋跳了一下,坐在他身边的林敬言赶紧往旁边挪了挪
“这局结束了,只有张佳乐你谁也没说出来,你第一个被惩罚”
“很好^^”喻文州满意地看着张佳乐
“好个屁!你为什么还不放过我!”张佳乐扑到孙哲平的怀里嘤嘤哭泣


————我是终极第二轮的分割线————
“开始了啊!”
黄少天:11111!
林敬言&叶修:2
“你是喻文州养的小猫!”叶修灵光一闪
“我不是…”
“小兔子!”
“不是…”
“小狗熊!”
“谁会养狗熊啊我说…别挣扎了,王杰希的姘头。”林敬言精准地叫出了叶修的名号
“你到底是喻文州养的什么东西?”
“我是喻文州的小仓鼠…不我不是喻文州的…不我不是小仓鼠…不随便吧…”


————我是终极第三轮的分割线————
“情况有点不妙啊我说…”黄少天擦了擦汗
“你是方锐的爸爸你怕什么。”叶修不以为然
“我擦你不要提醒他们啊喂!”
“准备好了吗?我要喊开始了啊!”江波涛出声提醒,“开始!”
王杰希:1
韩文清:2
黄少天&喻文州:3


黄少天深吸一口气,“队长!你是!江波涛最爱的!A!V!女!优!”


“你去死!!!”江波涛咆哮出声
“各位各位愿赌服输啊!张佳乐,叶修,喻文州你们仨,自拍吧!”
“方锐你这个不要脸的,才从老叶床上爬下来又爬老韩的床你还好意思说话?”
“张佳乐你这样不好…”林敬言尴尬地推眼镜
“别废话!自拍!”
“拍拍拍!”
————————————————
第二天的微博热门
1.【爆】荣耀三角恋后续
2.【热】江波涛最爱的av女优
3.【热】王杰希的姘头
4.【热】叶修的孙子
5.叶修
6.喻文州
7.张佳乐
8.周泽楷 江波涛感情破裂
9.荣耀 药丸
10.轮回 药丸


荣耀粉丝的手机里多了这么一张照片
喻文州面带微笑地死死勒着张佳乐,头上写着“江波涛最爱的AV女优”的纸条已经被揉皱了,张佳乐被勒的眼睛翻白,颤颤巍巍举着写着“叶修的孙子”的纸条,旁边的叶修用纸条挡着眼睛,上面特大号的字大大方方写着“王杰希的姘头”


当天晚上,在韩文清问自己什么时候能重新加回群的时候,喻文州平静地告诉他,群已经被解散了。


END.


(一个补充设定:张佳乐作为群主为什么不能艾特全员?答:因为他每天都艾特,次数早就用光了【x)
(一个福利:最后一轮大家的代号总结【谁要这个啊摔!!!】
方锐:韩文清的枕边人
黄少天:方锐的爸爸
林敬言:喻文州养的小仓鼠
叶修:王杰希的姘头
韩文清:王杰希的眼科大夫
张佳乐:叶修的孙子
王杰希:黄少天的情夫
喻文州:江波涛最爱的av女优)


——————我是lo主废话的分割线——————
各位读者爸爸你们好!!!
上次在火车上写的那篇文居然有那么多小可爱喜欢!我激动地好几天睡不着觉!(出息呢喂)而且突然涨粉好多让我开心又紧张(虽然没有老韩涨粉速度快)
正式(诚惶诚恐地)介绍一下自己,这里是二十二www脑洞有时有毒有时无聊,文笔风格水平飘忽不定,cp洁癖基本没有感觉只要看到我喜欢的人儿们在一块儿就开心!平时混几个圈子,灵光一闪就写写文,偶尔推荐刷屏希望不会打扰大家!话很多但是现实中是个语死早…喜欢和大家一起玩儿!有什么有趣的欢迎大家安利我!
这次写的文也是瞎搞的,跟上次比起来废话好多自己也不太满意,大家看着觉得还行就行!以后会一直努力的!
(浏览记录里现在还有一堆AV女优我赶紧删了去…)

评论

热度(2345)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