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霖森

转载各位太太的文只是因为喜欢,怕找不到了所以收藏,大家若看到喜爱的,请去关注原作者太太吧,目前我自己写的文只想开许墨的坑,谢谢(´▽`)

《最佳损友》[END]

金凌舅妈:




#喻黄cp向+庙药友情向


#一发完结


#私设巨多


#3000粉感谢


//



众所周知微草和蓝雨关系不好,可以说是积怨已久,外界人士理所当然地认为两家的王牌肯定争锋相对恨不得掐死对方。



事实上,喻文州黄少天和王杰希的关系很好,比如喻黄两人出柜王杰希是第一个知道的人,虽然他并不想当这个第一人。



再比如,他们三个建了一个群,只有他们三个人,一开始群名叫“喻黄and O . o”,黄少天取的。



王杰希差点就一键退群。后来喻文州出来调节,把群名改成了“👫+🐶”。那两个小人代表喻黄,单身狗代表……



忍不了忍不了。王杰希心想你们不仁就别怪我不义了,发了一张黄少天睡得流口水的丑照。



“我错了我错了!删掉啊啊啊啊啊——不能流出去啊我的形象!”黄少天哀嚎。



王杰希很满意他的反应,“叫爸爸。”



“爸爸。”黄少天乖巧地打字。



王杰希:“乖。”说着删掉了照片,反正备份多的是。


//



某次三人去看话剧,黄少天入场五分钟后睡得打呼噜,滑倒在王杰希肩膀上,睡梦中还蹭了蹭王杰希。



王杰希往旁边挪了挪,喻文州这个东亚小醋王还在旁边呢!可惜仍然没有摆脱黄少天。



“不吃醋?”王杰希问喻文州。



“什么要吃醋?”喻文州一笑,“你是少天的爸爸啊。”



“呵。”王杰希饱经风霜的脸上绽开一抹冷笑。



//



世邀赛的第二周,黄少天得了口腔溃疡,惨兮兮的只能喝粥,格外的心酸。



王杰希点了份香锅在黄少天面前坐下,吃了一口朝黄少天说,“这香锅味道不错,可惜你吃不了。”



黄少天差点把筷子掰断。



//



世邀赛没有比赛的时候,大家闲的没事总会找点事做,比如组团看鬼片。


除了喻文州和叶修去讨论战术其余人都围在电视机前兴致勃勃,怕鬼的黄少天想死的心都有了。



可是一个大男人怕鬼说出去也太丢人了吧!黄少天只能硬着头皮看下去,看到屏幕一黑就捂紧嘴巴,生怕自己不争气叫出来。



看穿一切的王杰希趁人不注意按了下遥控器退出了频道,走到电视机边偷偷关掉开关,自导自演道:“电视里好像出问题了,我看看……短路了,今天是不能看了。”



一群物理白痴们纷纷表示可惜,掏出手机来玩。黄少天逃过一劫,心中给破电视里点了一万个赞。



王杰希深藏功与名。



//



北京入冬比广州早,王杰希穿上羽绒服的时候,黄少天穿得像是走秀,还发了张照片给他,“温暖如春啊。”



然后广州也入冬了,黄少天冻得瑟瑟发抖,生活在有暖气供应的城市的王杰希发来一张自己在家穿一件薄衣服的照片,说,“温暖如春啊。”



大小眼真记仇!黄少天气鼓鼓地找喻文州,“文州,为什么我们这里没有暖气!!”



喻文州拉过黄少天抱住,拍了张照发给王杰希,“没有暖气但是有人暖床。”



王杰希内心:死gay!



//



记得那是夏休期,黄少天和喻文州在一起后吵了第一架,特别凶。因为喻文州忙着队里的杂事冷落了黄少天黄少天发消息给他他也不回。



黄少天觉得喻文州对他的感情淡了,伤心地跑出了和喻文州同居的公寓。然后一张机票飞到了北京,找王杰希诉苦。



住了一天,黄少天就水土不服上吐下泻各种不舒服去了医院,喻文州一张机票也飞来了北京,他是真的忙得不行,想回消息是手机已经自动关机了,想解释发现已经被黄少天拉黑了。


黄少天挂着水睡着了,王杰希轻轻对喻文州说,“你好好安慰他。我去给他买个热水袋捂捂。”



“这么关心少天?”



“我是他爸爸。”王杰希摊摊手,“没办法。”

评论(2)

热度(2417)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