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霖森

转载各位太太的文只是因为喜欢,怕找不到了所以收藏,大家若看到喜爱的,请去关注原作者太太吧,目前我自己写的文只想开许墨的坑,谢谢(´▽`)

【许墨×你】山林之吻

想写的太多了,慢慢写吧

*******************************************


    已经过去两周了。在山林书店中,许墨梦一般轻柔的吻却时时闯入你的记忆,刹那间,你内心的樱花瓣乘风起舞,唯一能感受到的只剩下唇瓣轻软的触感和他温热的鼻息,他凝望着你的眼里透出温柔的安抚和缱绻的眷念,令你因悲伤而潮湿的内心被阳光填满,不禁闭上眼眸,轻轻回啄他的唇,他的呼吸似乎顿了几秒,接着一只大手抚上你的右颊,吻被加深了,他的呼吸变得有些滚烫,蒸得你双颊嫣红。

    这时耳边突然响起一阵不合时宜的音乐,你受惊地睁大眼睛,撞上他的眼眸,意外地看到了深沉的占有欲望,混合着你看不懂的情愫,如同黑洞般要把你纳入其中。抚着脸侧的手松开了,他的眼神又恢复了一贯的温柔,你愣了愣,在手机铃声催促般的响声中接起,安娜的声音气势恢宏的传来:“你现在在哪里?!刚才打你电话你不在服务区,问领路人说你自己留在山里了,可把我们急坏了!”你才意识到让别人担心了,连忙和安娜解释了当前的情况,让她们不用担心。

    好不容易挂断电话,你呼出一口气,许墨的声音在耳畔响起:“走吧,我送你回去。”“可是,你还要找从猴...”你有些纠结,感到自己给他添了麻烦,许墨微微一笑:“不用担心,我已经找到了。况且,没有什么比你重要。”他认真地说道。“许墨......”他牵起你的手走出书店,夕阳的余晖映射在他的眼眸里,折射出能融化一切的温柔。你突然想起在新光图书馆内,他半开玩笑的说道:“你能......教我爱吗?”

     是你教会了我呀,你突然领悟。

    “年轻真好......”胖叔叔目送着两个年轻人离去的背影,摇摇头感慨着,又躺回了摇椅上,在吱呀声中惬意地闭上眼睛。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