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霖森

转载各位太太的文只是因为喜欢,怕找不到了所以收藏,大家若看到喜爱的,请去关注原作者太太吧,目前我自己写的文只想开许墨的坑,谢谢(´▽`)

等我找到你(一)

虚拟现实梗,许墨与现实的你连接,算是我的妄想吧,既有这个愿望,就写出来了,可能会写的比较长。


许墨在二次元中沉睡,重复着无数遍的动作和台词,“她”“温暖”“想拥有”“唯一的色彩”,断断续续的碎片不断流连……
“许墨”“许墨”“许墨”“…”……许墨缓缓睁眼,记忆涌入脑海,关于那个女孩的一切不再像从前一般只是数据流汇成的机械感受,想起她的那一刻,涨暖又苦涩的情感如潮水般涌来。
许墨的手抚上心口,想起在刚刚的梦境里,那个女孩隔着无形之壁和他遥遥相望,她的眼里有深切的眷恋,她说虽然隔着次元,但是我们一定能相见。梦境的最后一刻,许墨看到女孩渐渐模糊的面庞有泪滑落,她用唇形描绘了三个字,无声的言语烙在心口,不断回放。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