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霖森

转载各位太太的文只是因为喜欢,怕找不到了所以收藏,大家若看到喜爱的,请去关注原作者太太吧,目前我自己写的文只想开许墨的坑,谢谢(´▽`)

今天的教授是什么味儿呢(一)

100粉致谢,文章设定是酒庄之约后续。

******

酒庄视频的反响很好,中午回到家中,你的心情不禁轻快起来,突然想到这些天都没见到许墨,他一定很忙吧,在你最需要的时候,他却从未缺席过,这份感谢,还有……心动,该怎么传达给他呢?
你的目光落在那支酒庄带回的尚未开封的红酒上,有了!

约教授
https://t.cn/RmcsV2r


午后的阳光暖洋洋的洒在发间,一如许墨轻揉头顶的触感,你迈着轻快的步伐走向许墨的研究所,许墨的办公室门半掩着,像是无声的邀请,你轻推门,撞上他自案几间抬起的目光,熟悉的眸和熟悉的人,你突然就很想微笑。
许墨也在笑,狭长的眸弯弯的,嘴角勾起好看的弧度,隔着几步路的距离,都能感受到他漫溢的喜悦。
……有点犯规咯,你不禁想摸摸鼻子,没有丢人到流鼻血吧,今天教授的荷尔蒙攻击格外猛烈呢。

评论

热度(16)